哇哇哇~~~天吶!!!

怎麼那麼多美食照片???這到底是哪裡咧???
是不是很想趕緊知道呀?
(好啦~我知道文章標題就已經露餡啦!XDDD)

最近珍珍超有口福的,有機會可以到處吃吃喝喝!當然啦~也因為這樣,最近珍珍似乎有<長大>的跡象,打算等三月之後再來開始認真運動一下啦!(咳~我好像有點離題了!趕緊拉回主題)

這次要分享的是位於中山區巷弄裡一間新開沒多久的夢幻餐廳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

來這裡用餐,記得出門前先確認一下自己是否有帶著相機/電池/足夠的記憶卡空間,這裡真的會讓你忍不住按下快門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!餐廳裡每一個地方或是角落都拍起來好有FU喔~

重點:餐點也不錯吃,餐點不但有下午茶/早午餐/義大利麵/三明治......都有,
不用怕沒有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啦!

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的位置離捷運站有段距離,說實在話,珍珍平常很少在中山北路二段這附近用餐,所以對這邊的路一點也不熟,那時在找餐廳時還迷路了一下,還打電話去詢問了一下店家!

看是要搭到中山國小站或是民權西路站都可以喔!

我是選擇搭到民權西路站,前一天還特別先上GOOGLE街景稍微看了一下到時要走的路線,誰知道後來根本沒有方向感,一整個亂掉了

搭到民權西路站9號或是10號出口都可以,這兩個出口就在旁邊而已,走上來地面後,就往中山北路方向走過去,過一個大十字路口,走到星巴客門口往左邊走,在匯豐銀行的巷子裡(怕走錯的話,看一下對面是不是曼哈頓)



餐廳一整個看起來很明亮乾淨舒服的FU

目前店內的活動 

接待櫃台 



一直好喜歡這種牆面設計喔!

每次看到餐廳有這樣的裝潢都會讓我忍不住多拍幾張



這個位子超好拍照的,珍珍和妞妞在這拍了好多張喔!



我們的位子是在三樓,上樓途中經過這一區時,覺得這沙發區好讚喔!
下次再跟朋友來時,我也想坐在這裡

這個沙發區的氣氛超好,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呀~

像珍珍把照片傳到FB後,很多朋友都對這個座位相當有興趣,會不會以後大家都指定要坐這裡呀!
我好怕下次跟朋友聚餐坐不到這裡耶!XDDD

 


一整個有貴婦在這喝下午茶的FU





連樓梯間的燈飾都那麼美~

 會不會覺得怎麼都是直接併多人數的桌子呀?

珍珍來用餐的這天
,有好多公司行號/朋友聚餐的人呢!一整個好熱鬧~ 



紗汀娜好食共有三層樓,我們坐在三樓靠窗邊的位置,光線真好!

早上十一點半時就已經有不少人囉~ 





呼~終於等到沒有人時才來拍!

二樓這邊珍珍覺得很有鄉村風的感覺,看看櫃子裡放的罐頭及調味醬,這樣擺也很好看耶! 



採光很棒吧!

餐廳這樣的設計,真的會讓人覺得有舒適放鬆及庸懶的感覺耶~



這裡放了很多客人來這用餐/拍婚紗照......等的照片 

 位於一樓的廚房



一樓的座位有那種美式餐廳的感覺


還有貼心的櫻兒座椅及餐具

呼~光餐廳的裝潢就謀殺了珍珍不少照片,一直狂按快門,
最後連一樓廁所也不放過!哈哈

完整菜單網址請點我







看完菜單後,珍珍想要吃早午餐系列的;妞妞則是吃午餐精選裡的菜色

午餐精選基本有附:湯品/飲料

若是想選套餐則是有$120和$150這兩種可以選擇(照片黃底黑字部份),
基本上就是差在沙拉跟湯品的部份

妞妞選了$150元的套餐

沙拉醬方面有:千島/凱撒/蜂蜜芥末可選擇



歐風麵包&油醋醬

珍珍是覺得可以將油醋醬放在小碟子裡比較好沾取啦!

因為像兩人用餐,若點的東西較多,真的位子會有點不夠放



麵包吃起來外酥內軟,帶點溫熱的溫度吃起來口感超好



酥皮濃湯

因為同時間珍珍要拍很多食物照,就忘了要拍裡面濃湯的照片啦!哈哈

濃湯喝起來的味道就中規中矩



點早午餐的都會有兩杯飲料

這是珍珍的柳橙汁

Sabrina的早午餐  $330

漢堡牛排搭配上水波蛋/黃金脆薯/沙拉



馬鈴薯薯塊



是由整顆馬鈴薯下去切的呢~



珍珍的沙拉配上蜂蜜芥末醬

最喜歡吃配上蜂蜜芥末醬的沙拉了,味道跟千島及凱撒醬一點都不同喔!

沒有吃過的朋友,有機會可以試看看


嘿嘿~最愛這種切開流出蛋黃的畫面啦!



瞧瞧這畫面是不是很誘人~

碳烤過後的牛排漢堡肉,一刀切下超JUICY

波根地紅酒燉牛肉佐雞汁飯 $270

光看這個擺盤,賣相就幾罷婚呀!
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~



來攪散拌勻一下~



啊~我要開動囉



接下來就是珍珍最期待的甜點時間啦~

珍珍點了布朗尼冰淇淋聖代 $190


哇屋~看到巧克力布朗尼一整個要忍不住動手挖來吃啦!
 



吃起來巧克力的味道香濃順口,相當濃郁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!
這時<熱量>這兩個字我早拋在腦後囉~




再來看看妞妞加價點的甜點:提拉米蘇

看照片似乎不覺得蛋糕很大一塊,但實際上好大喔!!!

珍珍覺得滿適合2~3個人一起享用,一人吃也行啦!
只是到最後會稍嫌膩口



蛋糕體吃起來帶點濕潤感,吃起很綿密細緻,
不會像有的蛋糕體吃起來鬆鬆乾乾的



妞妞的美式咖啡,這個就一般般



這是服務人員推薦的加價飲料:

熱帶水果茶 



一杯滿滿的都是水果的飲料,看起來就很清涼解渴


呼~用餐完畢一整個大滿足,珍珍對於他們家的餐點評價相當高,
且已經跟好友們計劃好再訪用餐囉!喔~YA


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
電話:(02)2593-1001
店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83巷1號之5
 
A.快點入發送網,現在送你一組雙人餐點!雙人套餐任選(主菜系列和法式私房鄉村菜除外)
B.特約:用餐時出示發送網金牌照,套餐飲料免費升級(限160元以下),特約期間至2014/02/28

發送網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aSong.net

(發送網無償體驗)

 

 

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