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Image_副本  
ㄟ~是說這篇食記離珍珍去用餐已經超過一個多月了!XD~差不多每隔一段時間,珍珍就會和格友相約去吃我們兩個想要用餐的餐廳,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好想吃韓式料理,原本這次是想要去吃糕糕在尚的,但某天珍弟碗粿問我:妳有吃過韓老二嗎?
珍珍:蛤?什麼東西啊?這是什麼店名啊?怎麼那麼.........



碗粿說聽人家講這間不錯吃的樣子?

嗯......他這樣問的意思,就是要我這個老姐先去打前鋒嘛~

 

那有什麼問題咧~珍珍我最喜歡去一些稀奇古怪或是有特色的餐廳啦!

 

DSC09541_副本.jpg


韓老二店址在微風廣場附近,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走過來應該是不會超過10分鐘啦!

營業時間是下午5:30~12點

2015-06-09 19.22.11_副本.jpg


我們訂位是訂五點半,那時店裡還沒有什麼客人。

是說店裡的桌數真的不多,除了照片中這些座位外,再加上一個小包廂區就是全部店內可坐的位置囉!若是一大群朋友們想來用餐,真的非得訂位不可!

 

DSC09551_副本.jpg


每桌上方都會有吸油煙的管子,真的蠻有在韓國烤肉餐廳用餐的FU
(珍珍開始懷念起在韓國享用美味道地的韓國烤肉了啦~)

DSC09554_副本.jpg


韓老二店裡並沒有一本本的菜單,菜色通通在這面黑板上!!!

對於很習慣要拿在手上翻閱菜單的人來說,真的很不習慣,且我們算是蠻早到店裡用餐的客人,所以還可以在黑板前走來走去慢慢看,若是店裡客人變多的話,可能就比較需要靠店員慢慢地介紹及推薦了,不然人家在用餐,你在旁邊走來走去看人家身後的菜單,感覺上不是那麼有禮貌吧!


DSC09556_副本.jpg

DSC09558_副本.jpg

DSC09560_副本.jpg

DSC09562_副本.jpg

事先桌上都會先放上一瓶水及包烤肉用的綜合菜盤

DSC09570.JPG


可以續盤的小菜

還有一碗白飯珍珍忘了拍,那時聽在隔壁桌替客人解說消費方式的服務人員說:第一碗白飯是店家附送的,之後要加點就需要加錢。

DSC09580_副本.jpg


烤肉沾醬,醃漬過的烤肉本身就相當夠味了,所以珍珍都沒有使用到。

DSC09546_副本.jpg


綜合菜盤裡面有相當多的種類的生菜,珍珍覺得最特別的是還有紫蘇葉耶!

DSC09548_副本.jpg


飲料的部份可以自行到冰箱前看是否有自己想喝的,由於這天珍珍是騎車,不然好想來瓶馬格利米酒唷!XD

這天我們選的是水蜜桃及白葡萄果汁 $60/瓶

DSC09574_副本.jpg


裡面都是有果粒的唷~

DSC09632_副本.jpg


烤盤上事先已經放上金針菇,等客人坐定後再倒入蛋液(等等就有烤蛋可以吃囉!)

DSC09568_副本.jpg


海鹽烤牛五花 $350

肉片放在甕裡,感覺好妙唷!XD

DSC09591_副本.jpg


在韓老二這裡吃韓國烤肉最棒的就是不需要自己動手烤,有帥哥或是美女服務人員幫你烤呢!當客人的就只需要動口吃就好啦!且服務人員還相當健談(是說那天服務我們的帥哥比較內向了點,話不太多,但是相當配合我們要拍照的動作!哈哈~)


將牛五花烤到剛剛好的熟度時,店員會先剪下一塊給我們試吃,詢問是否還需要再烤焦脆一點?若是覺得口感OK,就會直接幫我們分食啦!

牛五花吃起來柔嫩,油脂也不會過多,再加上肉片還帶點厚度,咀嚼時相當具有口感,還挺好吃的!

 

DSC09591_副本_副本.jpg

焗烤辣醬年糕 $220

珍珍我超愛吃年糕的,特別看到又有<焗烤>這兩個字的加持,和好友討論等等要點的餐點時,一直吵著說:等等我要點焗烤辣醬年糕,不要忘了喔!XDD

DSC09618_副本.jpg


吼呦~你們看看啦!

這個起司給的量是不是很豪邁,好大一ㄍㄡˊ呢!

雖然說有添加辣醬,但對珍珍來說沒什麼辣度的感覺,年糕吃起來也挺Q彈的,唯一小小的美中不足就是年糕的量好少喔~

DSC09594_副本_副本.jpg


韓老二霜降豬 $380


肉片擺盤成玫瑰花朵的樣子真的是相當吸睛,讓我們忍不住拍了好多張照片喔!站在一旁幫我們烤肉的服務人員應該也很習慣了,還會主動幫我們僑光線,深怕吸油煙管子的影子擋到我們。

DSC09589_副本.jpg


烤肉盤上的烤蛋如果差不多熟透的話,大家記得要趕緊先吃唷~

那時我們有先品嘗了一口,後來就忙著吃烤肉,根本忘了烤蛋這回事,導致後來烤蛋變得過熟,口感變乾偏硬了,不然在熟度剛好時吃,不但濕潤軟嫩還帶有濃濃柴魚片的香味呢!



DSC09656_副本.jpg

DSC09644_副本.jpg


霜降豬外層烤到略帶金黃色微酥帶脆,再加上肉質本身有一定的厚度,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相當棒。

DSC09660_副本.jpg


辣醃豬五花(薄) $320

DSC09594_副本.jpg


今天共點了三種肉,這個辣醃豬五花是珍珍跟好友最不喜歡的,兩個人在那邊推來推去說:妳快點吃完啦!XDD

除了味道偏鹹之外,辣醬的味道也不是說那麼合我們的口味,若是有喝酒的人點這道應該會不錯吧?

DSC09669_副本.jpg


說實在話,珍珍本身就不是肉控,吃那麼多肉對我來說還真的挺膩的,後來都把肉拿去包菜一起吃了,最愛拿紫蘇來包烤肉了,由於紫蘇有一種特殊的香氣,包起來吃的味道超讚!

 

DSC09640_副本.jpg


以近期吃有專人幫忙烤肉的韓國烤肉店Honey Pig跟韓老二來說,珍珍覺得韓老二大勝Honey Pig,除了價位上便宜許多外,餐點/服務態度以及店內氣氛都給人相當不錯的感覺。(不過,珍珍我還是念念不忘多年前去永康商圈吃的徐羅伐呀!一直找不到機會再去,想要吃的新餐廳太多啦~XD)

喜愛吃韓國烤肉的朋友們,有機會可以來韓老二吃烤肉唷!(怎麼忽然覺得講這句話好怪?@@)

韓老二韓國烤肉
電話: 02-2771-6474
營業時間: 5:30pm~12:00am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32號



 其它韓國烤肉相關食記:



永康商圈。徐羅伐。道地韓國料理。朋友聚餐的好所在

 

台北101/世貿站。HONEY PIG韓國烤肉。24小時韓國燒烤餐廳。特調牛小排超美味。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