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9-11-16-33-07_副本.jpg

是說起家雞Cheogajip開了那麼久,珍珍我到前陣子都還沒有吃過,虧我還喜歡四處吃美食,感覺上好弱唷!XD,其實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珍珍我沒有說特別喜歡吃炸的.上次跟鯊鯊出去,忘了是聊到什麼,她問我有沒有吃過起家雞?我說沒有耶!她大推起家雞的炸雞好吃,還說下次要買給我們吃看看!是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啊?再加上幾個星期前也是和朋友聊到吃的(痾......吃的話題也太好聊了!XD),好友也說起家雞不錯吃.害珍珍我滿腦子都是起家雞!!!整個想吃的慾望都被燃燒起來了~(握拳)

誰知道就是那麼幸運,某天騎車回家的路途中,在永和中正路上不經意地一撇看到:蝦米!我們家附近要開一家起家雞Cheogajip耶!哈哈哈哈哈~等他開幕後,珍珍我就要去買來吃看看,到底是有多麼好吃?讓身邊的朋友們都那麼推薦!?



 

IMG20180911155102_副本.jpg

 

IMG20180911155051_副本.jpg



永和中正路上的起家雞Cheogajip是走外帶店的形式,不過在店裡面也有擺放一個簡易型的桌椅,就不知道能不能讓客人拿著外帶盒在店裡內用了?想要現場吃熱騰騰炸雞的朋友可能就要詢問一下店家囉!


 

IMG20180911153030_副本.jpg



起家雞的雞肉使用的是洽富氣冷雞,算是可以鎖住肉汁的鮮甜及美味度,在保鮮的方式上也比較安全與衛生.


 

IMG20180911153025_副本.jpg



先來看看起家雞Cheogajip的菜單囉!

因為之前珍珍也吃過不少店家賣的韓式炸雞,所以我會想點一個有帶辣味的口味(因為不辣的吃多了會膩口);另一個則是比較清爽的!基本上原味我是根本不會考慮的!XD

口味共有六種:

經典原味/頂級洋釀/招牌洋釀/人氣青蔥/哇樂/起啵雷

都有辣跟不辣的選擇

炸雞的部分也可以選擇:全雞/去骨/雞翅及半半

其他的就是配菜跟飲料,珍珍個人是覺得如果沒有特別需要,是可以不用多花錢買啦!
(像韓式炸年糕如果買了沒馬上吃完,到時候會超級超級硬喔!)


 

28235085_2052366348379490_4843748076991957342_o.jpg

27992972_2052366281712830_6358661152144562934_o.jpg

28235175_2052366115046180_5661493190774311349_o.jpg



珍珍當天現場直接購買差不多等了十多分鐘,是在我還能接受的範圍之內,不過也蠻多客人是事先訂購再過來拿的,所以不想現場等待的朋友們,可以直接打電話或是上官網訂購,珍珍我有發現起家雞Cheogajip的訂購網站上有幾個套餐是店裡沒有的喔!就是起家雞的歡樂套餐啦!這個概念就有點像肯X雞全家桶一樣,也有附上一瓶1250ML的大瓶可樂.

 

Screenshot_2018-09-11-18-46-56-58_副本.png

 

 

Screenshot_2018-09-11-18-47-14-24_副本.png




""如果""真的要點歡樂套餐的話~

珍珍我比較推薦下面這個組合,算是比較接近我這次點的(基本上都要外帶了,飲料我會自己去便利商店或手搖飲料店買!畢竟他們家的炸雞本身不便宜,能多省一點錢也開心啊!哈哈哈哈哈~)



 

Screenshot_2018-09-11-18-47-23-71_副本.png



起家雞去骨炸雞的價位在$360~$400之間,這次共買了兩種口味:


去骨辣味洋釀 $380
去骨人氣青蔥 $400


 

2018-09-11-16-32-17_副本.jpg



每一盒都會附上一瓶250ml的小瓶可樂.


 

2018-09-11-16-32-28_副本.jpg

 

2018-09-11-16-32-34_副本.jpg



先來看去骨辣味洋釀

這種口味可以說是韓式炸雞最基本款的口味,包覆在炸雞外層的醬料吃起來甜甜的,就有點像台式糖醋排骨的感覺,因為珍珍點的是辣味,所以是甜中再帶點微辣(不過像妞妞現在不怎麼吃辣的人會覺得有點辣度喔!),但整體吃起來很涮嘴,超級下飯的,如果是外帶回家跟家人一起享用的朋友們,珍珍建議可以先在家裡煮一鍋飯唷!保證讓你多扒幾碗飯呢!



 

2018-09-11-16-34-48_副本.jpg



在菜單上面寫著去骨系列約1~2人享用,但珍珍覺得他們家炸雞的份量蠻多的又很大塊,基本上我們是三個人一起吃,且還分了兩餐呢!(可能是我們有配飯一起吃的關係吧?)


 

2018-09-11-16-36-27_副本.jpg



餐盒裡面還有附上一盒醃蘿蔔,吃起來甜甜的;又帶著爽脆的口感,算是可以用來去油解膩.


 

2018-09-11-16-35-08_副本.jpg

嘿嘿嘿~不喜歡吃蔥的朋友應該很不愛這個口味,但珍珍家可是愛極囉~


去骨人氣青蔥



 

2018-09-11-16-32-52_副本.jpg



挖賽!!!挖賽!!!

你們看看這個蔥量!!!
青蔥相當豪邁的擺放著,根本快要看不到主角炸雞塊了嘛



 

2018-09-11-16-33-07_副本.jpg



除了基本會附上的可樂及醃蘿蔔外,還有一盒炸雞專屬的醬料.


 

2018-09-11-16-33-38_副本.jpg



店家特製的醬料,嘗起來甜甜的,並帶點檸檬的清香味,給人味蕾的感受是很舒服的唷~

吃完給人一種唇齒留香,意猶未盡的感覺!



 

2018-09-11-16-37-30_副本.jpg



一把挾起炸雞跟青蔥,再沾上店家特製的醬汁一起吃,只能說:


好~幸~福~唷~



 

2018-09-11-16-37-55_副本.jpg



這次珍珍買的這兩種口味還蠻好吃的,炸雞都吃得到香甜肉汁的口感!辣味洋釀吃多了會稍嫌膩口了一些,但因為青蔥口味比較清爽,所以兩個有互補的效果,下次購買,珍珍我還是會買一樣的啊!哈哈~




起家雞Cheogajip

(02)2942-2960

週日-週四 11:00-22:00
週五-週六 11:00-22:30

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8-1號

起家雞Cheogajip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ogajip/

起家雞Cheogajip官網:https://www.cheogajip.com.tw/


 

IMG20180911152952_副本.jpg




 
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,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!
 
 
 
 

 

 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三號珍珍 的頭像
三號珍珍

三號珍珍的小天地

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