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珍珍才在FB上說:我覺得我得了一個一天沒吃到甜點就會不舒服的病!

沒想到很多人都有同樣的毛病!哈哈

真的覺得有時吃完一餐下來,一定要用個甜點來做結尾,這才叫做完美嘛~

你們說是不是呀?

就在上星期天氣然驟降且下雨的其中一天,不知道我怎麼搞得?
一整個人就是很想吃鬆餅,就立刻拿起包包往公館衝去

那時心裡還在想:我要去買哪一家的鬆餅咧?

本來屬意去買路燈咖啡的鬆餅,但在搭捷運的路上我又改變心意,因為珍珍想外帶回滷味攤上吃,就不太能買含有冰淇淋的鬆餅,就改去買位於汀洲路上往百老匯電影院方向的Wallonie比利時鬆餅

這家之前經過都很想買,但無奈每次經過時,剛好都是我吃飽的時候,人一但吃飽,再美味的食物也無法吸引我購買的慾望呀~



這天珍珍來買鬆餅時,其實根本沒有打算寫食記,因為天氣冷外加下雨,我一個人好懶喔!連相機也都沒有帶出門,所以這些照片都是靠手機拍攝的!一整個很陽春,且~我覺得店家一定覺得我很奇怪!哈哈~



店內每人低消為100元,

差不多是一份鬆餅跟一杯飲料的價格



店內的空間不算大,就如同上面數來第二張店面照是一樣的大小,所以座位數就不太多,不過,店裡給人的感覺還算滿溫馨自在的



掛在門口上的超級巨無霸比利時鬆餅好爆笑喔!


在製作鬆餅時,鬆餅的香氣充滿了整間店面,超級香的啦~



還有鬆餅禮盒呦~



店內的咖啡是使用LAVAZZA咖啡豆

冰淇淋則是明治的



也有算是小吧台的座位區,還滿會利用空間的



連名片座都可以找到有鬆餅的款式實在是太厲害了吧!


本來珍珍點完鬆餅後就坐到一旁的高腳椅上等待,誰知道愛寫食記愛拍照的毛病又犯了!

就開始從口袋裡拿出手機,並慢慢往製作烤盤那移動...........

就站在一旁猛拍:咖擦!咖擦!真的有那種很像怪女孩的感覺耶!
(因為在烤鬆餅的這位先生給我的感覺,好像我這個人怪怪的一樣!XD)

因為珍珍買的片數比較多一些,再加上那時也有其它客人接著進來要購買,所以就稍微等待了一些時間

也剛好另一位先生出來幫忙烤鬆餅;另一位則是幫鬆餅做裝飾的工作



大家可以看看鬆餅的口味及價格

其實珍珍覺得,若自己不嫌麻煩或是自己也很愛動手裝飾甜點的話,可以買最基本的原味鬆餅,然後回家在自行添加自己喜歡的水果/鮮奶油/花生醬/巧克力醬/冰淇淋......等,算是比較划算一點



現在是草莓季節,當然要選個草莓口味囉!

珍珍比較想要吃草莓甜心聖代,但是卡在要從公館帶回景美,雖然路程不遠,
但很怕到融化到很誇張,就打消念頭,改吃草莓煉乳巧克力碎片($65)



帶回攤子上跟家人一起分享

因為路程不算太遠,所以帶回景美時,鬆餅都還是熱的,熱呼呼的鬆餅吃起來外層微酥;內層帶點鬆軟的口感,再搭配上裹著煉乳的酸甜草莓一起吃,真是好享受!嘿嘿~



杏仁巧克力 $50

這款也算是滿基本款的鬆餅,且應該銷路也相當不錯

因為珍珍在等待的同時,也有其它的客人進來購買這款



和草莓那款相比,珍珍會比較愛草莓那款,加的東西比較多,所以吃起來的感覺會比較豐富些,若是上面有加點鮮奶油或是水果/冰淇淋的話,應該吃起來更棒!

再來就是珍珍買的另一款:

經典原味鬆餅 $40
會不會忽然覺得怎麼照片變得比較精緻一些呀?

那天珍珍除了是想吃甜點外,也是需要買鬆餅來做其它產品的搭配
(搭配麥蘆卡蜂蜜,過幾天會發文)

原味鬆餅吃得到珍珠糖酥脆的口感(吃起來會有咖滋咖滋的感覺),簡單的鬆餅就已經相當美味囉!



像珍珍是到了隔天才吃原味鬆餅,且也沒有冰到冰箱及再放入烤箱中烤過,因為鬆餅本身有加珍珠糖的關係,所以即使沒有烤過,吃起來還是有微微酥脆的口感,只是沒有當天吃的口感那樣棒!(畢竟和空氣中的濕氣這樣接觸過,口感多少一定會變差,但是我還是吃得很開心耶~哈哈哈!)

 這間還滿推薦給一樣喜歡吃鬆餅的朋友,最基本的經典鬆餅就很美味好吃耶!

或是買回家DIY創造出一些自己想吃及喜歡的零食在上面也相當有趣~珍珍自己在家玩得好開心!哈~這樣超有成就感的說(不會做甜點沒關係,好歹我會裝飾!XD),像那時我還在上面加了冰淇淋/軟糖/棉花糖/捲心酥......之類的東西,一整個超豪華,可惜忘了拍照!



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~我們一起吃美食吧!GO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