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6-16-17-30-01-631_副本.jpg

最近天氣越來越熱,除了狂喝水之外,也會讓人忍不住想來杯清涼的手搖飲啊!尤其現在是芒果的產季,很多手搖飲店都推出了楊枝甘露,像前陣子珍珍我還蠻常到麻古茶坊報到的!XD 六月初在網路上看到鶴茶樓推出新品<鶴頂荔枝甘露>,覺得相當特別,算是有別於其它手搖飲店的口味,趁著這次休假和朋友聚餐結束後,趕緊飛奔前來購買來~



目前鶴茶樓鶴頂紅茶商店Hechalou Tea只有在忠孝復興站這裡有門市,想要喝看看的朋友們,就只能來這裡囉!希望他們能趕緊多開一些分店啊!



 

IMG20200616172003_副本.jpg

 

IMG20200616172228_副本.jpg




鶴茶樓鶴頂紅茶商店Hechalou Tea的裝潢超級復古,給人一種懷舊又帶點可愛的復古風,點餐的櫃台就給人是一種茶行的感覺~



 

IMG20200616172430_副本.jpg




一旁還有老式的轉盤電話,仿舊感的黃銅招牌,算是個不錯拍照的小景點.




IMG20200616172424_副本.jpg



鶴茶樓還很貼心的將店內各種飲料的糖分表給陳列出來~


想喝手搖飲,但是又想要控制體重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囉!



 

IMG20200616172158_副本.jpg




店內主打3大古式紅茶:

 
鶴頂紅茶/綺夢紅茶/舶來紅茶


每一種的味道都不一樣,算是各有各的特色,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平常喝茶的習慣來做挑選.



 

IMG20200616172304_副本.jpg




茶飲的價格除了季節限定款比較高之外,一般都在$25~$65間.


 

IMG20200617034225_副本.jpg
 

IMG20200617034231_副本.jpg
 

IMG20200617034304_副本.jpg





這次的目標當然是季節限定款<鶴頂荔枝甘露>囉!


本來也想點超級楊枝甘露的,但是珍珍我是要帶回家喝的,怕裡面的冰淇淋融化掉口感不好,所以放棄了~



 

IMG20200616172026_副本.jpg




鶴頂荔枝甘露 $90/杯(甜度冰度不可調整)


 

IMG20200616172934_副本.jpg




據說飲品裡面可是加了八顆新鮮荔枝果肉呢!所以在喝的時候不但可以吃到香嫩Q彈的荔枝果肉,更可以品嘗到椰奶的香氣/葡萄柚果肉,以及店家自製的鶴頂紅茶凍.



 

IMG20200616173020_副本.jpg



上層可是滿滿的荔枝果肉耶!



由於購買的這天天氣真的很熱,加上又是騎車回家,所以到家時飲料已經退冰了,但是喝起來的口感並不影響,每一口都給人滿滿的驚喜(都可以吃到水果的果肉,或是帶有茶香的茶凍),至於椰奶的味道,可能加的不夠多,所以沒什麼感覺?整體的味道也不會過於甜膩,相當清爽,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啊~



 開頭珍珍不是說前陣子常喝麻古茶坊嘛~他們的楊枝甘露裡面也是有放茶凍,但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他們家茶凍的味道!@@但是鶴茶樓的茶凍吃起來的味道我個人是比較喜歡.



 

IMG20200616173148_副本.jpg




最後~以珍珍我個人口味來說,有機會一定是會再回購,想要把沒喝過的口味慢慢給喝過一輪!XD


 


鶴茶樓- 鶴頂紅茶商店(忠孝復興店)

(02)2776-1101

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1號

鶴茶樓 鶴頂紅茶商店 / Hechalou Tea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chaloutea/

 
 



 
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,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! 
 

 
 
 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